林国粹

无无无无

蚌埠住了

  轻微o o c ,合理避雷

  本人第一次产粮写的不好。(´⊙ω⊙`)

 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7月,偏偏池唐嫌上年的短袖款式都太土了,硬要拉着游余一起去买新的穿。

  池唐:游余!给句明白话!给不给我买!

  游余:可是…好吧(叹气)那你准备一下,我们一会儿出门。

  池唐:好耶!(一口亲在游余脸上)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嘿嘿。

  游余:(那怎么办,自己老婆自己宠呗。反正也不缺这点钱)

  两人嬉笑间已经走到商场门口了,一拉开门一股清凉的风迎面而来,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舒适的感叹。

  池唐:游余这件好看吗?这件呢?还有…

  游余温柔的笑着说好看,一旁的柜台小姐走了过来介绍到:小姐姐你底子这么好,穿什么肯定都好看的,你看,这是我们店里新上的一款连衣裙,应该很适合您这种清新的气质。

  游余便把包包给游余让她在外面等自己,自己兴奋的去试衣间试衣服去了。

  一会儿功夫池唐就出来了,低着头脸有点发红,问到:

  “游余,这个……好看吗?”

  游余从书中抬起头,看了一眼愣住了。那件连衣裙把池唐整个人衬的白净纯洁,此时池唐在游余眼里就是个下凡的仙女。

  池唐:你……你说句话啊,光看算什么。

  游余:……您好,麻烦帮我把刚刚的衣服包括这件都打包一下,我们有点事要走了。

  “好的。”池唐有点疑惑,问道:你干嘛啊?你还没说好不好看呢?怎么就打包了啊?急着回家干什么?

  游余红着脸隐忍的发声:那什么……你明天能不能请假?我也……在家陪你。

  池唐:啊?为什么要请假啊,还有我们现在回……(意识到意思的某人)

  游余:……

  我:明天池唐能走路就是你不行!
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