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国粹

无无无无

黑道

  注:本文包括多部gl小说客串,合理避雷。

  人物具有严重ooc,合理避雷。

  本文宋余杭是混黑道的,合理避雷。

  以下正文↓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“林姐,你上次推给我的那个面霜挺好使的,回去再给我发个链接呗!”

  “行啊,我最近还看了一款水乳……”

  林厌和言臻两人嬉笑间进了地下拳馆,前方那两个正在朝手上缠绷带的两人一起抬头注意到了她们,没错,正是宋余杭和林厌。宋余杭倒还是那副性子,三两步冲过来扒到林厌身上在脖颈里蹭着,还用黏糊糊的声音撒娇般哼到:“老婆~你一会要给我加油哦~不然没力气打不动~”林厌鸡皮疙瘩起一身,扒着她的头,说:“行了行了知道了,快滚吧!”顿了一下又加上了一句:“你……打的时候小心点。”宋余杭一愣,又双叒叕的粘到她身上,她可真是爱极了林厌这副欲拒还迎的样子了。

  反过来看这边,言臻细心的帮顾清河缠上绷带,系好后又扒到她脸上啄了一口,轻快的说到:“顾崽,你一会和宋余杭配合打的时候,你俩下手轻点,别出人命。”顾清河被她这句话逗笑了,告诉她不用担心。那边的两个人也走过来了,林厌笑着说:“加油啊,两位大英雄,我俩等着你俩凯旋归来啊!”言臻也担忧的说道:“我说真的,你两轻点下手啊!真不想回顾上一次的命案现场了!”两个人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,点点头算记住了。林厌一推宋余杭,说:“行了行了,别贫嘴了,你俩快去吧。”

  两个大狼狗边走边交谈着一会的策略。

  因为是不正规的地下黑拳馆,规则在这里也就没什劳子屁用。怎么打开心怎么打,这场打的是2v2的双人团体赛,因为两人是第一次来这种拳馆,虽说两人在黑道上可是鼎鼎有名,可从不来这种地方,一般都是两人对打。至于谁更胜一筹,从来没有分出来过。

  你以为他俩谈的是对打策略吗?并不,她俩在谈怎样出拳最轻。

  上了场后,周围的一圈大男人看见这是两个陌生脸庞,再加上是俩女的,更加唏嘘,两人却无所谓的走上擂台,宋余杭拍了拍手,大喊一声:“谁来!”人们都叫嚷着让她俩下去,直到顾清河终于受不了这么吵的环境了,一拳打在一个喊的极大声的人的脸上,那人往后猛的一退,鼻血就出来了,宋余杭上去拍拍顾清河肩膀意思她别动气。

  那男人被一个女人打成这样,脸红透了,是气愤和害羞。便冲上擂台,大放厥词道:“刚刚我大意了!现在,我就好好教训教训你俩死娘们,也别说我欺负你俩,你俩来一起上!”说完后,周围人都欢呼起来,喊着好。宋余杭嗤笑一声,走上前去,说:“你要是不是觉得活腻歪了,我不建议你这么选。”那男人被她这一句话激的面红耳赤,忽然旁边一个精壮的男人走出来,说到:“姑娘,这是你说的啊!这样!我俩打赢了,你俩给我们哥俩败败火气行不行啊!哈哈哈”人们喊的更大声了,此起彼伏的喊着好。宋顾两人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,顾清河又说道:“行,我俩答应你,不过。如果你输了,生死不究。”又是一片唏嘘声,那两个汉子答应了。

  先上场的是顾清河,对的是那个满身腱子肉的汉子。刚开始,那汉子有意放水给观众看,引得一片嬉笑声,顾清河有些愠怒,直到一个侧身过去那男人摸了一下顾清河的腿后,顾清河成功的炸毛了,也不顾三七二十一,一拳过去,男人应声倒地,没声了。全场寂静了,一个男人上前颤抖着手放到那男人的人中处,没气了。激动的喊出来:“他死了!这位姑娘赢了!”全场又沸腾起来,宋余杭在台下悠悠的抽着烟,在心里感叹道这里不愧是黑拳馆,打死人都无所谓。随即把烟一踩,也跃上擂台。拍拍顾清河示意换人,顾清河下场后被言臻一把抱住,嘘寒问暖。还说那男人该死!林厌饶有兴趣的看着擂台 。

  宋余杭对刚刚那个扎小辫大放厥词的男人勾勾手,示意她上来打。那男人有些退缩,不过受不住旁边一群男人的唏嘘声,硬着头皮上去了。他在心里祈祷这个女人没刚刚那个女人厉害。可惜,他的祈祷没有用。上去还没五秒就被宋余杭一拳抡倒了,他趴在地上没一点力气,看着走过来的宋余杭,恐惧感冲满了整个胸腔。不过宋余杭没有再动手,直接下台了。

  后来四人走出拳馆,林厌嗔怪宋余杭心太软了,像他那种嘴那么臭的男人,就该撕下他的嘴唇!宋余杭也只是笑笑不说话。顾清河也忙着安慰还在气头上的言臻。就这样,四人说说笑笑的结束了这一场奇妙的冒险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